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教务管理 
 培养方案 
 教学研究 
 精品课程 
 教学评估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教务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管理>正文
园艺园林系学生转专业面试情况报道
2016年09月21日  

99日上午9点,在园艺园林系办公室,由樊慧敏主任等5位园林专业教师组成的面试小组,樊慧敏主任为组长,对其他专业要求转入园林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活动。

在面试开始前,面试小组就面试程序,对学生要了解和考察的主要方面进行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后,开始正式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小组对每位要求转入的学生,从个人生活情况、学习情况、现场发挥表现、对园林专业的认识及今后有何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考察。整个面试会场严肃而又活泼,紧张而又有序。

所有的学生面试完后,面试小组对每位学生的综合情况、能力和培养潜力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沟通,最后确定下来可以转入的学生名单。

面试结束后,面试小组和所有要求转入园林专业的学生坐到一起,告诉学生不管结果如何,每位学生都要胜不骄败不馁,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推免研究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2016年/2017学年转专业录取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