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报告:“耕耘论坛”第二十一期
2020年09月16日  

报告时间:2020年9月18日 上午9:00

报告地点:38号楼 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5003报告厅

 

报告题目一:梨成花调控分子机制研究

报 告 人:赵曙良

报告人简介:赵曙良,博士,2020年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方向为果树结实生理与分子生物学。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在中外期刊发表论文6篇,其中SCI收录2篇。主持省级研究课题1项。

报告内容:梨花芽分化的分子机制研究分享,结合梨栽培生产实际,探讨精准调控梨成花新思路。

 

报告题目二:土壤分类及其调查方法简介

报 告 人:贾萌萌

报告人简介:贾萌萌,博士,201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获农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土壤重金属元素生物地球化学过程。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设施蔬菜生产系统中硒元素土壤生物地球化学研究)、国家科技基础工作专项(我国土系调查)等工作。

报告内容:土壤功能,土壤分类,及土系调查方法介绍

上一条:学术报告:“耕耘论坛”第二十二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期“耕耘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