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大运会志愿者交流会
2022年08月20日  

819日上午,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对在学院层面如何辅助做好大运会志愿者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副书记包月英、院团委、相关辅导员和我院选派的6名大运会志愿者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中,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志愿者生活起居情况,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胸怀大局,奉献友爱的精神,让同学们安心做好大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包月英副书记从“志愿服务,使命光荣”“珍惜机会,承担责任”“遵守纪律,守住底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四个方面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专注于具体,务实做好每一个细节,为成就一场精彩非凡的运动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转专业师生交流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