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郑素月教授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采访
2020年10月15日  

10月11日,我院郑素月教授作为河北工程大学教师、河北省食用菌岗位专家,受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大地讲堂》栏目邀请,担任节目嘉宾。节目中郑素月老师与国家食用菌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张金霞教授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利用食用菌产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扶贫历程。

                    图1 郑素月老师受邀中央电视台担任节目嘉宾

作为河北省食用菌岗位专家和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郑素月老师教学科研任务繁重,但只要有空余时间,她便深入农村菌菇基地,与农户深入交流,进行一对一指导,她还利用自己保藏的菌种资源,制备菌种免费提供给菇农,帮助菇农克服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郑素月老师凭借一腔热血以及对农业、农民的情怀,帮助菇农脱贫致富。

图2郑素月老师到基地指导

上一条:我院专家助力肥乡第四届菊花节
下一条:河北省果树学会理事长张玉星一行来我院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