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我国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创始人邹志荣等专家一行来校访问
2017年11月17日  

结合我校成功申报“农业工程”学术学位授权点,为促进更好地培养农工结合、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11月10-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邹志荣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郭世荣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高丽红教授及国家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武占会研究员应邀来校访问。专家们首先对我校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进行了考察,先后到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曲周县众鑫育苗合作社、曲周县金满园蔬菜育苗专业合作社进行交流指导。12日上午,我国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创始人邹志荣及郭世荣两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中国日光温室结构面临挑战与对策”和“国内外无土栽培发展概况及发展趋势分析”的学术报告。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230人聆听了报告。

专家此次来校进行指导与学术交流,为我校“农业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于培养具有厚实工程基础、先进设施环境调控技术的农工结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22年)
下一条:河北工程大学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成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