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与大名县黄金堤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
2022年07月26日  

7月24日上午,我院创新实施“学校+政府+企业”工作模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大名县黄金堤镇及相关企业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包月英主持,黄金堤镇党委书记叶营生、镇长徐向平等领导及相关企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院长王丽萍、副院长王庆江和魏学军,各系主任和相关科室出席活动。

会上,学院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我院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作为涉农学院,一直以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复合应用型农林人才为目标,鼓励师生“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希望进一步深化同地方的合作,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更紧密,为乡村振兴献力量。黄金堤镇党委书记叶营生介绍相关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我院的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园招聘力度,探寻合作办学方法,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

会后,学校与大名县鑫发种养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王丽萍院长、学院专家教师代表和各企业负责人就大蒜产业技术服务、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的设置、产学研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近期企业宣讲及招聘会进行了安排。




已是首条
下一条:清原农冠来我学院举办招聘专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