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系主任主任参加会议。

就业联系人通报了农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和各班级就业情况。学院书记张庆桥就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摸底、一对一建立台账;二是因生而宜,细化就业指导、辅导、帮扶;三是是辅导员、系主任要解决实际问题及时了解已就业毕业生就业状况。

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班级学生就业状况和未就业学生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已就业毕业生就业跟踪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我院与复兴区两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