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乡村振兴>正文
我院专家助力魏县科技特派员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9月12日至13日,由邯郸市科技局组织、魏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协办,我院专家团队主讲的科技特派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魏县举行,学院院长王丽萍、魏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李运红、副局长陆梁出席,全县60名科技特派员、乡镇科技服务站站长及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我院专家赵敏、贾兵国、赵志军、孟艳玲分别围绕“玉米高效栽培管理技术”、“梨树高效栽培管理技术”和“家庭农场经营与管理”等农业实用技术课题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授课。

此次培训活动,通过我院专家专业、务实的讲授,进一步提升了魏县科技特派员和科技服务站站长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参训学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技术结合自身的特长应用到科技扶贫实践中,使科技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专家受邀参加魏县科技创新暨企业管理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邯郸市科技特派员深入涉县后池村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