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乡村振兴>正文
邯郸广播电视台《科技大讲堂》我院教授受邀讲座之一
2021年04月28日  

近日,我院小麦专家孙全德教授应邀做客《科技大讲堂》讲授小麦后期科学管理技术。

孙教授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首先详细介绍了今年邯郸市小麦苗情特点,提出了“两好两不好”调研结论,“两好”为穗数多,返青早;“两不好”为病虫害基数较大,有倒伏风险。之后根据今年的苗情特点,提出了小麦后期科学管理具体措施。

详情请关注科技大讲堂链接:http://www.hdbs.cn/p/97190.html

《科技大讲堂》栏目于2021年3月8日在邯郸广播电视台科技教育频道开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进一步宣传科技政策、传播科技知识,提高全市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邯郸。《科技大讲堂》以“走近科学大师、感触科技前沿、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为主题,通过国家、省、市各行业的专家教授亲身讲座,从科技政策、实用技术、潮流科技等多角度带领观众一起走近科技前沿,欣赏科学之美,提升观众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校联合举办魏县2021年科技工作部署会暨科技政策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专家团赴馆陶县开展技术服务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