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人才计划 
 奖励荣誉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德师风>正文
我院陈敬谊团队荣获河北省高校“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
2016年09月18日  

日前,在省会石家庄河北会堂召开的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我院陈敬谊团队被授予河北省高校“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

陈敬谊团队组建于上世纪80年代。30多年来,团队在陈敬谊老师的带领下,立足冀中南地区,辐射周边省市,深入农村第一线,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逐渐凝练出果树高效栽培、果树节水灌溉、大型果园的规划设计及管理、绿色环控蔬菜高效栽培、食药用菌选育与栽培等工程特色明显的农业科技服务方向。团队在服务“三农”、科技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农村、农民及企业的广泛好评和普遍赞誉。团队带头人陈敬谊被河北农民频道“农博士在行动”节目组聘请为特约果树专家,在田间和现场讲解关键管理技术并录制节目168期,多次被河北电视台评为“优秀农博士”。

“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是省教育厅为弘扬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由各高校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的。这次全省共表彰20个团队。

上一条: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