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支部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永不分梨”毕业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为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强化学院作用,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将毕业生的热情引导到感恩母校、胸怀家国、立志成才和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中来,618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园艺系教工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在学院的梨园开展师生“永不分梨”毕业教育活动。该活动作为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的一部分,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院长王丽萍、副书记包月英、副院长王庆江和师生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活动。

包月英副书记主持活动。王丽萍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梨园的来历和所种植品种的起源,引导毕业生以往届校友为榜样,励志农业,为我国的新时代农业发展努力创新。随后园艺系的赵志军、陈敬谊老师给大家示范讲解了梨果套袋技术,师生共同进行套袋劳动。最后张庆桥书记讲话,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并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正直的人、善良的人、有原则的人”,真正地认识社会,摆正自己的位置,客观、冷静地进入职业状态,带上老师们的殷切期待和祝福,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地去适应农业发展需要,接受社会的选择和磨炼,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在校学习的最后一堂课,毕业生纷纷向老师表示感谢和今后工作生活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和园艺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