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2021年10月06日  

10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0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九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三系四办主任等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