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2021年10月27日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1026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同志,在5003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表率。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共30余人参加听讲,校纪委同志和学院纪委委员现场督查并随堂听课。

张庆桥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结合学院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实例,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状况,阐述了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和作用,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大家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有正气、讲廉洁,公私分明,干净干事,始终保持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清廉本色。通过这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自我,旗帜鲜明反腐败,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