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年03月17日  

31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9号楼5003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各办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极其重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贯彻落实二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一切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要求,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丰富载体、创新手段、入脑入心。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充分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做到前瞻性思考、创造性转化。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清单化、闭环式抓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