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点赞!我院学子爱心救助小天鹅
2022年04月19日  

2022年4月11日,我院学生孟君、朱伟宁同学在月亮岛东侧发现一只小天鹅情况异常,立即向后勤的贾老师及辅导员米老师报告。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过检查发现,这只小天鹅误食塑料袋,立刻对这只小天鹅进行救治。目前,因救治及时,小天鹅已恢复健康并得到妥善安置。

孟君、朱伟宁同学关爱天鹅的意识和行为体现了对生态校园的维护,彰显了我校大工程文化育人的成果。这样的行为不仅给这只小天鹅带来重生,还将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朋友加入关心校园、关爱生命、关注自然、关注生态的行列。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包月英为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中央一号文件”的宣讲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领教学办学工办人员深入宿舍查看线上教学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