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作分工 
 团委学生会 
 学生社团 
 就业信息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1日  

翰墨凝香,书歌盛世。2021610日下午,由中原归藏书画院、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河北工程大学39号楼四楼举行。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牛景峰,邯郸市政协副主席董卫,邯郸市原政协副主席贾红军,邯郸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惠永,邯郸市花鸟画协会主席李良辰,中原归藏书画院领导,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书记张庆桥、院长王丽萍等各级领导,参展作品的作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表示,通过创作和展览,书画家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艺术创作注入强劲动力,增强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和理解、对党和国家丰功伟绩的讴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同学们在此次画展中也受益匪浅。让大学生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氛围中,提高了审美水平和艺术素养。同时,充分利用和发掘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造就具有审美趣味和道德修养与广博知识完美结合的合格人才。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原归藏书画院老中青书画家精心创作的作品百余幅。参展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主题鲜明,品味高雅。书法作品或雄浑苍劲、雷霆万钧,或遒媚劲健、细腻丰富,或笔力劲挺、春蚓秋蛇,或自然舒展、行云流水;绘画作品或栩栩如生、或独具匠心、或笔墨横姿、或一挥而就。通过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和人民生活的美好愿景,反映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71日。    






上一条:园林系举办2020级园林专业学习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