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专题会议——暨青年博士座谈会
2020年04月26日  

4月24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博士座谈会。院长王建书出席会议并讲话,近五年入职的20余名博士及科研办、学科办相关人员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丽萍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四位博士代表就项目申报、职称晋升等方面做经验介绍。随后,博士们分别汇报了各自在科研、教学上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科研平台搭建、科研团队建设、做好社会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院领导对在座的青年博士教师表达了关爱和期望,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云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召开的非常及时,受益匪浅,为新进博士教师解开了困惑,更坚定了大家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长足发展而努力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教授参加袁隆平院士“袁梦计划”耐盐碱水稻专家实收测产
下一条:练继建带队赴邯郸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河北硅谷肥业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