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科研动态 
 创新平台 
 学术交流 
 乡村振兴 
学科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黄达人教授谈大学内涵建设
2014年05月30日  

5月27日,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关于推动大学内涵建设的一些思考”的报告。报告中,黄达人教授围绕“大学内涵建设”这一主题,结合自己担任中山大学校长的亲身体会和走访百余名中外大学管理者的简介见解和感受,介绍了诸多关于大学建设与发展的经验,从推动大学内涵建设要找准定位、办出特色,学科建设是推动大学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关注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行政氛围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高校内涵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思考。报告会由孙玉壮副校长主持。

黄教授的报告凝聚了他对大学内涵建设长期深入的思考,语言朴实、简练,内容生动、深刻,发人深省,对推进学校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同时也给教师及管理人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上了生动的一课。

学科建设与规划处已将本次报告的ppt和视频整理并上传至学科处主页,希望大家认真观看并学习。


关于推动大学内涵建设的一些思考--黄达人教授(ppt)

报告会视频(wmv)




上一条:校级重点学科--园艺学
下一条:农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