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去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21日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到山东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由侯占平亲自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在高原上工作,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孔繁森同志作为西藏干部的代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塑造起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的崇高形象,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具有时代精神的奋斗之歌、创业之歌、奉献之歌。“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重如冈底斯山是其一生的光辉写照。虽然他已经离开我们22年了,但其精神犹如一面旗帜始终激励着我们前行。

参观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孔繁森精神与我院的服务“三农”、科技扶贫结合亲来,向我院的援藏博士王庆江学习,开启新的征程。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而奋斗。

合影

   
宣誓

   



上一条:生态学院成功举办“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讲故事比赛
下一条:我院去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